好了,闲话不多说饿了,说说Windows 7的吧,Windows 7在桌面右键 没有找到与xp 相同的属性设置。
1、需要进入 控制面板 如下图。

2、点击 “硬件和声音”,进入设置页

4、在“按电源按钮是”,选择“不采取任何操作”,OK,搞定,再按键盘上的POWER 键,不会在出现关机的杯具了。
好了,闲话不多说饿了,说说Windows 7的吧,Windows 7在桌面右键 没有找到与xp 相同的属性设置。
1、需要进入 控制面板 如下图。

2、点击 “硬件和声音”,进入设置页

4、在“按电源按钮是”,选择“不采取任何操作”,OK,搞定,再按键盘上的POWER 键,不会在出现关机的杯具了。